阴阳先生【十一】

 灵能百分百【茂灵】

 第十一卦

  可能ooc

  时不时扭头看少年有没有追上来,森林里杂乱的草木让自己遍体鳞伤。脚踝的痛也加剧了,磕磕碰碰,耳边都是自己急促的呼吸声,虫鸣和树叶微动的声音完全听不见了。

  但是后方跟上来的动静 ,即使再微小,也还是能听到。而且一丝一毫也不会漏。

  “哈……哈……”已经赶了一天多的路,体力早已不支。加上脚踝的伤,可能随时都会倒下。

  必须找一个地方藏起来才行……

  这样想着,眼睛便开始在黑暗中四处搜寻藏身之处。

  不行。

  不行。

  这里也不行……

   没有可以安全藏身的地方,都是高大的树木和低矮的灌木。就连大石块都没有,藏身?不可能!

  怎么办,怎么办?

  汗珠从额头上滑下,正好经过眼角,顺着流进了眼睛里。眼睛因此有些刺痛,抬手想要抹去,后方突然出现了破空的声。

  “噌————”铁物插在树干上,金属的抖动声让心脏刹那间暂停。 

  “你不该跑。”少年清冷的声音在自己身形停顿的那一秒,就到了身后。刚才划过耳朵,插在自己脸边的刀。刀刃上一丝红色,聚成血珠落下。
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果然,扭头就看到少年站在离自己不到一米的地方。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愤恨,不甘,还有杀意。“不是你哥哥派你来的吧?”因为少年的长相,绝对不会怀疑到底是不是影山弟弟这件事。但是,茂夫会让他来杀自己是不可能的!

  少年嘴角扯出笑容,道:“哈哈哈,就是我哥哥叫我来的哦。”他缓缓地接近,“你算是什么东西?怎么能配得上我哥?一介平民,而且……还是个……男人……”

  “这个不关你的事吧,这是我和你哥哥的事。”少年的话,一点也没有进耳朵里,他说的绝对是谎话。

  再说,都是男人什么的。还用得着你废话么?!我知道的啊……

  拔下拦住自己去路的武士刀,直直的对向少年。“就算我不是武士,你要是再往前一步的话,我手中的刀也不是伤不到你!”

  “呵。”冷眼看向自己手中的泛着寒光的道,少年道:“我的刀只有我能用!”

  终究是练武的,当手中的刀被打落的时候,手腕的剧痛才明显告诉自己事实。即使年龄有差距,不会武就是不会。

  被踩着后背,脸贴着杂草的滋味真是不好受。更何况手腕和脚踝的痛,新伤旧伤一起,雪上加霜。

  不过,马上就要死了,这些痛,也没必要当心了吧。

  闭上眼睛,等着少年的刀落下 。脑海里都是自己想要见到的那人的身影……

  没有预料中刀刃的冰凉和血洒出的热度,小心翼翼睁开一只眼睛偷瞄,映入眼帘的是少年的脸。和茂夫百分之六十相似的脸,一样的眸子中映着自己的模样。只是现在很凄惨。

  “你居然看着有几分姿色。”少年的话差点要听者吐血,“不过让我哥哥迷成那幅模样也太夸张了吧。我记忆中大概是哥哥七岁的时候吧……”少年将自己想要抓到的猎物已经踩在脚下,突然有了兴致聊天。毕竟,这个勾引哥哥的男人,自己也想知道他到底有什么魅力。

  “他就喜欢往神社跑,而且将神社用结界包围起来。”少年直接坐在了自己的腰上,按在臀部的手,像是在探究柔软度。“我很羡慕哥哥的能力,据说那是阴阳师才能有的呢……”

  想要避开少年的轻薄,不过徒劳无功。

  “那个破神社也应他的要求重修了,而他啊,也当了阴阳师……”少年露出向往的表情,似是很羡慕很崇拜的模样。他握着手中的刀,“可是我呢?只能日复一日的练刀,却还是连他简单的符咒设置的结界都破不了。”

  恶劣的掐着臀部柔软的肉,不顾龇牙咧嘴的自己,少年笑道:“不过,还是有漏洞的时候。看他被你迷得晕头转向,我很复杂。他会喜欢男的啊,明明拒绝了我 。”

  “你喜欢你哥?”

  听出语气中的惊讶,少年不悦地捏着自己的脸,手中的刀也离脖子的动脉更近了。“怎么了?你觉得 不妥么?”

  “……不。”

  看着自己的脸,又或是哪里,少年眼睛闪烁了几下,放下刀,将自己揪着衣领站了起来,压倒了后方粗壮的树干上。

  突然被这样对待,额头的青筋一抽,随之感觉到危机。“你想干什么?”

  “嘛,就是代替哥哥品尝一下你而已。”

  【本来没想加这个部分的……奈何我听歌写文,正好轮到了这首歌——《痒》。好吧,不开车,哈哈哈哈。今晚二更结束,明天继续啊……马上就完结,很快的!】

  

  

评论(10)
热度(28)